女神精选

收集LOFTER里的美女

MAXINE时尚日记:

#穿搭# #每日搭配# #清凉装一夏#
最近你们的青草爱上了小清新的风格,试想一下一个内在重口味女汉子穿成小清新是一件多么不搭的事情,你们不少人肯定都被我的长相欺骗了,安静地美少女的面具下其实是一个逗比汉子😂😂既然,像我这样的女汉子也能安安静静的妆淑女,你们也可以,首先就是要从着装开始。
夏日清凉装,我理解首先颜色要清爽。裸色是首选👍👍我今天穿的是在首尔小店淘的一件裸色吊带连衣裙👗基本款的设计,为了不走光我里面搭配了一件基本款的打底Tshirt,这样穿搭特别减龄,很少女有木有。而且裸色特别特别显清爽,很凉快的颜色。
然后,青草搭配了一个四季百搭的礼帽来中和一下裙子的仙气,让整体看起来寄清新减龄,也不会太软妹子的感觉,还有点小帅气在。
鞋子,是我之前推荐过的chanel系带渔夫鞋,搭配小清新的裙子也很休闲,还有点小度假风的感觉!!!
项链,是我在巴黎dolce gabbana专柜买的,这个夏天一直带,你们好多人问过,特别百搭,好酷好帅气。他们家还有一款银色长款的十字架✟项链,rmb不到2000 ,性价比很高!夏天可以买来搭配用。

评论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