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精选

收集LOFTER里的美女

MAXINE时尚日记:

宝宝们都应该知道 🤘🏻青草和vylette炒鸡喜欢搜罗一些好看不贵的小众单品 ❤️最近青草就入了几件 搭配起来舒服又很适合初秋的季节👏🏼✨
1️⃣包包:国内设计师品牌Zesh ,据说时博们人手一支 💖无论设计和质感都不输大牌 ,gogoboi曾经推荐过 ,青草最爱Zesh The Duet系列 ,简约不失时尚感 ,能满足所有时尚造型的需求!
2️⃣T恤:英国品牌 Voir Lab ,很喜欢slogan设计 ❣️简约百搭 ,它家tee上还别有心思的设计了小皮标 ,随心情可以拆卸的哦!
3️⃣牛仔裤:zara 强烈推荐的一条 !我建议你们必入的一款,反正vylette怀孕也屯了一条留着生完穿😂😂😂我叫它vetements的亚洲版哈哈 😜腰和裤脚都是不对称设计 ,后面的口袋很vetements的风格 裤型是有些复古高腰momjeans感觉的 !穿上很拉长比例 ,厚度也很适合初秋这个季节!!!👩‍❤️‍👩
4️⃣鞋:Saint Laurent 的小白鞋 ,青草就喜欢它磨破做旧的细节 !
5️⃣帽子:设计师品牌Cleanflow的 ,朋友笑称带上像武松 !但青草自己很喜欢 ,丝绒材质适合四季 在简约搭配的时候 ,搭配一顶帽子可以让造型更丰富☺️
青草初秋简约造型 ,你们还喜欢吗😜

评论

热度(97)